close

雅虎奇摩知識家非常的醜陋


官方機常聲稱要維護知識家知識交流的精神,但是卻容忍不當投票,灌漂的行為


灌票的手法有二


一是利用所屬的知識團龐大的人力投票灌票,這點知識團中的三大知識團是"台灣良心知識團",這個知識團是以政治為主要討論標地,也是灌票作票的大本營,他們可以說是把手都伸進到管理階層了,另一個叫做"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",這知識團以電腦知識為主,但非常可惜大都是半桶水,真有電腦維修知識的人不多,一個答案複製打遍全部問題,看到他們的回答只能搖頭,最後一個叫做電腦周邊急救團,我曾短暫加入過,因為看清楚他們的真面目而離開,他們當中懂電腦維修技術的略多於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內的人


聽說這三個知識團成立的是同一個人,又聽說這三個知識團內的知識長都是靠灌票作弊而來的,不管是哪一個,無風不起浪,起浪必有因


之前據說他們和另一個知識團名校暨專業知識聯盟曾經衝突過,我想這不是空穴來風吧,正巧我最近也加入了這個知識團,但我秉持我一貫作風,幾乎不跟知識團團員交流的


一是自己申請很多帳號替自己投票,我一天之內就這樣被搞掉五題,前幾天被搞掉一題都是這手法


申訴了,管理員,客服都不管的


最離譜的是某一個只是做廣告的也被他灌票成功,管理員,客服卻堅持不處理


知識家淪落至此,夫復何言??


沒辦法,這就是台灣目前的價值觀


作弊,臉皮厚,各位有啥立場去看不起對岸呢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cl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